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奈奈老公惡性倒閉 她嗆:本宮等這天很久!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在臉書擁有30萬粉絲,今(1)天卻遭《鏡週刊》爆料她的老公黃博健開設的醫美診所疑似惡性倒閉,欠下上億元債務,目前夫妻倆也神隱不知去向。此時,另一部落客「廣告小妹」凡槿則在臉書發文嗆:「本宮等這一天,很久了。」言語之間,似乎知道一些不為人知的內幕。

部落客貴婦奈奈。(翻攝自臉書)部落客廣告小妹。(翻攝自臉書)廣告小妹發文稱接到很多舉報。(翻攝自臉書)

廣告小妹透露,早在2年半前她就接獲舉報,之後陸續有4個人報案,「各位受害者們,辛苦了。請捍衛自己的權益,尋求法律途徑。」但也替貴婦奈奈緩頰:「她雖有不可推卸的連帶責任(某些事情),可畢竟造成嚴重後果的不是她本人。還請理性對待她,該她負責的由她扛,不該她負責的請不要讓她來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