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家第四代男婚女嫁 蔣友柏、蔣萬安最風光

蔣友柏娶模特兒林姮怡為妻,在蔣家第四代中最風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與女星林姮怡2003年結婚,育有一對兒女,昨被爆2人早在去年底離婚,目前仍同住一個屋簷下。在外人眼中,蔣友柏也確實在蔣家第4代中最為風光。

現任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8歲「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去年4月9日在台北結婚,包括蔣孝嚴兒子、立委蔣萬安在內,蔣家第四代5男都已成家立業。據調查,已故總統蔣經國次子蔣孝武獨子蔣友松,2002年與女友徐子菱低調結婚,育有1子蔣得忻;蔣孝勇長子蔣友柏2003年結婚時,有著混血帥氣臉龐與壯碩身材,被媒體封為「天母馮迪索」,風光一時。

蔣友常(右)2012年9月再婚,老婆為瑜珈老師郭秋君。(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蔣孝勇次子蔣友常,2007年和珠寶設計師陸敬賢結婚,這段婚姻只維持9個月,2012年再娶瑜珈老師郭秋君。至於蔣孝文長女蔣友梅,則在英國嫁給從事保險業的Lan Maclellan;蔣孝武長女蔣友蘭則是最神秘,婚後定居美國。真要算起來,蔣家最風光的第四代,除了立委蔣萬安外,就是昨天傳出婚變的蔣友柏。

蔣友青去年4月在台北低調補辦婚宴。(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