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被海關人員認出「國際巨星」 下句話竟秒潑冷水

小S常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大剌剌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S」徐熙娣自從辭去《康熙來了》主持後,常在家相夫教子,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時常會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趣事,逗得網友哈哈大笑。今小S透露搭飛機過海關時被工作人員認出,對方甚至稱「國際巨星小S」,聽得她心花怒放,不料下句話竟讓她超傻眼,直呼「有些話可以不用說」。

小S今在臉書透露自己在機場被認出後,和海關人員的爆笑對話。(翻攝自小S臉書)

今小S在臉書上傳一段短片,影片中她表示剛過海關時有個男性工作人員認出她來,並激動的問:「請問你是國際巨星小S嗎?」讓她開心得馬上回答是,不料對方下一句興奮直說:「我知道你喜歡聽這種話!」小S頓時傻眼,開玩笑表示:「有些話後面其實可以不用接別的,停在最美的句點就可以了。」

不少網友看了哈哈大笑,並安慰道「小S就是國際巨星啊!」也有網友認為這是海關人員的計謀,成功讓小S記住她,機場的無厘頭對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小S常笑稱自己是「國際巨星」,不料海關人員的一番話讓她超無奈。(翻攝自小S臉書)

(影片擷取自小S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