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搭計程車戴口罩 納悶為何遭臨檢

楊丞琳外出大多會戴口罩,因自身安全不想被認出。(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台北市員警無故攔查,後續爭議持續延燒,藝人楊丞琳透露也曾遇過類似情況,且她當時還戴口罩,遭臨檢的她不禁想問:「警察要求看證件,是為什麼啊?」

楊丞琳前些日子搭乘計程車,警察臨檢測酒駕駛,當時司機停下進行檢測,測完後警察請他開後車窗,也要求楊丞琳出示身分證,她回憶當天剛好戴著口罩,「我愣了一下,因為,我戴口罩就是不想要被認出來,為什麼酒測臨檢,要看乘客的身分證?」

楊丞琳一早透過臉書發文,對於搭乘計程車遭臨檢搜查證件,感到有些疑惑與不解。(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我可以要求出示證件時,先跟我說明一下原因嗎?」楊丞琳說,當場她有受到一點小驚嚇,也有些不知所措,但還是乖乖把證件拿出來,「最後,警察看完並按了一個機器,就把證件還我,並讓車子離開了。」

楊丞琳想問的是:「請問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嗎?」因她認為,戴口罩不應跟可疑劃上等號。楊丞琳是在稍早透過臉書發文,發文同時還聲明不想造成任何紛爭,「我單純詢問不懂的事,並讓未來遇到此事的人們都能明白,在此不是質疑警察的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