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映像溢於言錶‧錶態 絲路古城 》

雷吉斯坦廣場一景。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伯爵Altiplano Guilloché金質錶盤腕錶,鐫刻飾紋金質錶盤靈感來自於撒馬爾罕建築物。搭載超薄手上鏈機芯。約1,130,000元。限量38只,鐫刻獨立編號。

眼光宏大壯闊、手法絕妙考究,伯爵(Piaget)鐘錶系列「Secrets & Lights:A Mythical Journey by Piaget」是史詩般的鉅作、探索絲綢之路的輝煌歷史,令作品發出對古絲路途經城市及其文化的讚嘆。古老的撒馬爾罕(Samarkand)是啟迪「Lights of Samarkand」系列的靈感繆斯。

伯爵Secrets & Lights系列探索絲綢之路的輝煌歷史。

烏茲別克古城撒馬爾罕,涵義為「肥沃的土地」。這座地處中國與中東交界處的古城充滿獨有的色彩和活力,在伯爵手中化作奢華之美;市中心雷吉斯坦廣場(Registan)的綺麗色彩在工匠手中凝練腕錶傑作。

伯爵Altiplano金質雕刻雙重錶殼腕錶,刻劃絲綢之路的輝煌歷史。搭載超薄手上鏈機芯。約3,980,000元。限量8只,鐫刻獨立編號。

伯爵舉世無雙的鑄金工藝在此發揮藝術境界,一款搭載超薄機芯的Altiplano腕錶在18K玫瑰金錶殼與錶盤映襯下,鐫刻飾紋(Guilloché)的獨特構圖泛起朦朧閃光,薈萃成奪目的馬賽克圖案。

伯爵Altiplano金質雕刻雙重錶殼腕錶,刻劃絲綢之路的輝煌歷史。搭載超薄手上鏈機芯。約3,980,000元。限量8只,鐫刻獨立編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