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日奢華體驗》ESTEE LAUDER 白金級美白

當年雅詩蘭黛銷售人員的制服還請來設計師紀梵希設計,現在看來仍十分高貴時髦。(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雅詩蘭黛白金級湛白原力修護精華30ml/9,600元;白金級湛白原力淡斑精華30ml/4,500元。(記者邱巧貞攝)

在50多年前,當市售保養品售價還維持在1瓶10美金的年代,雅詩蘭黛夫人勇於挑戰傳統,以美金115元高價賣出了她研發的第一瓶白金級保養乳霜。當年,她於「祕密工作室」創造了Re-Nutriv白金級系列,並僅將成分配方交付一名員工,她運用全球最昂貴的26種成分和先進科技調配乳霜,終於在1956年推出黃金凝霜(Re-Nutriv Crème),打著「昂貴卻值得」的口號向消費者傳達概念。

雅詩蘭黛在內湖私人招待所舉辦了新品發表。(記者邱巧貞攝)

自1956年第一瓶頂級乳霜開啟市場後,雅詩蘭黛白金級系列成了頂級保養的代名詞,為了全新推出的「白金級湛白原力系列」,雅詩蘭黛在內湖私人招待所舉辦了一場午宴,重現雅詩蘭黛夫人所強調的奢華體驗,產品在實用性之餘,視覺的美感、使用時的觸感及嗅覺等美好感受,也同等重要。

雅詩蘭黛「白金級湛白原力系列」包含「白金級湛白原力修護精華」和「白金級湛白原力淡斑精華」,一款針對淡化斑點,另一款則結合美白及抗老。此次重點成分是發現僅有40天花期的白馨晚香玉具優異美白效果,針對蘊藏於花蕊中萃取出「白馨晚香玉幹細胞濃萃」;同時,將親膚性高、含大量維生素E的「白芒花籽油精萃」融合其中,結合頂級精油與精華液於一瓶,以輕油精華保養突破美白瓶頸。

專為亞洲肌膚訂製的美白香氛,以檸檬、佛手柑和蘋果搭配出柑橘香調;再以鈴蘭、茉莉及玫瑰花瓣的甜美芬芳,打造出女人味十足的花束香調,接著佐以雪松與檀香的木質香調,完成優雅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