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映像溢於言錶‧捕捉 旅行精神》

江詩丹頓Overseas系列經典而嶄新,揭開品牌歷史邁向第261年的新篇章。世界時間腕錶、藍色錶盤款,附鱷魚皮、精鋼與橡膠錶帶,隨心變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宗禮之時】Steve McCurry:「這是我此次攝影之旅最讓人靈感迸發的地點。到達這裡前,當地已連下三天大雪,到處都覆蓋白雪,彷彿夢境。感受到雪之清冷和泉之溫熱間的美妙對比,非常迷人。」

江詩丹頓造訪全球十二個鮮為人知的境地、朗格揭露源於德勒斯登的德國工藝、伯爵探索絲路之旅…,請看當代製錶與影像藝術如何領人體驗感動的境遇。

【寧靜之時】史蒂夫‧麥凱瑞:「我希望展現出大佛建造時、中國人所掌握的豐富知識。這尊大佛讓我感到震撼的是其肅穆仁慈的神態;俯視眾生、目光慈愛,彷彿能為我們提供永恆的護佑。」

跨越創立260週年、進入第261年的悠久歷史,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全新發行的Overseas系列重新顯明當代「旅行精神」。今年一月,錶廠於日內瓦錶展(SIHH)邀請美國攝影師史蒂夫‧麥凱瑞(Steve McCurry)分享他獨特的世界觀;他展開「Overseas」之旅,造訪全球十二個鮮為人知、甚至難以進入的神秘地域。

【魔法之時】史蒂夫‧麥凱瑞:「這裡總讓我想起藝術家莫里茨‧科內利斯‧埃舍爾的作品,他以線條創作出視覺錯覺的畫作;我們在這裡遇到的印度女性彷彿迷失在這片寬廣的歷史遺跡。」莫里茨‧科內利斯‧埃舍爾(Maurits Cornelis Escher,1898-1972)為荷蘭版畫藝術家。

這位曾獲戰地攝影記者最高獎項「羅伯特卡帕金獎」(Robert Capa Gold Medal Award)、以「阿富汗少女」等作品聞名的攝影師要拍出江詩丹頓的價值與理念。現在,江詩丹頓揭曉Overseas之旅的前六地點,邀讀者一探究竟。

【躍動之時】史蒂夫‧麥凱瑞:「還記得第一次來到紐約中央火車站,感覺自己彷彿置身於一件藝術品,而不是火車站!最讓我著迷的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能夠在這裡徜徉一晚亦已讓人激動不已。好像整個車站都屬於你一個人,就像做夢。」

一覽世界37個時區

【傳承之時】史蒂夫‧麥凱瑞:「當你意識到這座完美對稱的高架渠建造於500年前時,你才能真正體會到它所帶來的視覺震撼;桀驁一身,屹立於荒蕪之中,頗富詩意色彩。」

江詩丹頓在1755年成立於日內瓦,始終致力傳承其中一位創始人、弗朗索瓦‧康斯坦丁(François Constantin)的旅行精神。新款Overseas休閒優雅與實用的特質將品牌價值與理念展露無遺,就像環球旅行家不斷透過新的發現,磨練和豐富自己的觀點。這款日內瓦印記認證的Overseas世界時間腕錶僅需一瞥即可掌握全球時間。

史蒂夫‧麥凱瑞。

【靈感之時】Steve McCurry:「在這座外觀驚人、設計獨特的建築面前,稱其為一件藝術品一點也不為過,它展現人類的天才智慧,是美麗與精緻完美平衡的典範。參觀江詩丹頓製錶廠的體驗與非凡旅途的享受如出一轍。」

江詩丹頓Overseas系列經典而嶄新,揭開品牌歷史邁向第261年的新篇章。世界時間腕錶、藍色錶盤款,附鱷魚皮、精鋼與橡膠錶帶,隨心變換。

江詩丹頓Overseas系列經典而嶄新,揭開品牌歷史邁向第261年的新篇章。世界時間腕錶、藍色錶盤款,附鱷魚皮、精鋼與橡膠錶帶,隨心變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