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繫時尚 繫流行‧低跟優雅》

SENSO變形綁帶尖頭紳士涼鞋,6,380元。(by MADISON)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ZARA綁帶芭蕾平底鞋,1,990元。

【小亮點】以芭蕾舞鞋為原型,搭配綁帶

Jeffrey Campbell Amour,4,980元。

為了表現舞者輕盈、優雅體態而設計的芭蕾舞鞋,修長而纖細的鞋身、搭配柔軟光滑的緞帶,十足夢幻,在芭蕾舞平底鞋稍微退燒之際,今年春夏以芭蕾舞鞋為原型、搭配綁帶設計的鞋款席捲潮流,舒適優雅又時尚,若是不想折騰雙腿,是個理想選擇。

ALL BLACK Leather Strapes,3,680元。

ALDO今年春夏捕捉芭蕾舞鞋的優雅姿態,以麂皮面料呈現低調華麗的質感,不論是露趾鞋或是包鞋,繫上繩帶後宛如芭蕾舞者般,每個步伐都綻放著迷人的優雅情調。Jeffrey Campbell則在優雅的輪廓中加入波希米亞風情,纏繞腳背的綁帶鞋綴以流蘇裝飾,隨著步伐擺動,更有律動感,搭配長版洋裝或褲裝都很有韻味。

ZARA綁帶平底鞋,1,290元。

ZARA綁帶平底鞋,1,290元。

STEVE MADDEN ELEANORR,3,480元。

ALDO ZAITZ,3,280元。

ALDO ARLA,3,280元。

Minelli 細帶芭蕾舞鞋,價格店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