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重生術‧Fendi》

Fendi與政府合作,修復羅馬古蹟,也展現了品牌展望和美學觀點。圖為2016 秋冬女裝秀一幕。(路透)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以土、火、水、風四元素打造氛圍的Zuma餐廳、室內一景。

及時轉播、即看即買、快速時尚…,當今時尚腳步急切,而這些保護傳統的心血結晶反而印證精品的經典哲學,說明守舊與革新並不總是對立。

四樓改造成為Fendi首間精品旅館「FENDI Private suites」。

Fendi 重建教宗後裔之家

三樓VIP空間,寬闊的大廳、正式用餐間、休憩區和試衣間。

義大利是傳統文化對外影響力最大的當代國家之一,而Fendi對於維護品牌誕生之地、羅馬的古典建築群落,在與政府的合作中投資重本,重新開幕的Palazzo Fendi羅馬旗艦店是最佳案例。

Palazzo Fendi設有品牌全球最大的男裝區。

這棟位於康多提大街(Via dei Condotti)與科爾索大道(Via del Corso)交會點、正對著名的西班牙階梯(Scalinata della Trinità dei Monti)的建築,原是建於1700年代、羅馬最古老的貴族後裔盧多維西家族(Boncompagni-Ludovisi)其中一間宅邸,教宗格雷戈里十三世(Gregorius XIII,1502-1585)便來自於該家族。

原有的宅邸梯間成為Palazzo Fendi的迎賓面面

這棟五樓的宏偉建物宣告重生,並蘊藏Fendi的核心價值及對藝術的熱情,店內備有皮草工作室、專為VIP設計的空間、Fendi精品飯店,以及國際級餐廳 Zuma,並有頂樓酒吧。Fendi成功改善羅馬重要地段的狀況,也讓人領略品牌的展望和美學觀點。

Palazzo Fendi開幕,成為品牌交織文化與奢華時尚的零售重鎮。

事實上,Fendi從2013年開始與政府共同展開的一連串古蹟修復計畫,包括「羅馬許願池」特雷維噴泉(Fontana di Trevi),以及租下羅馬經典地標、EUR區的「義大利文明宮」(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成立企業總部;這裡原為1942年世界博覽會而建,但該屆世博因世界大戰並未舉辦。

Palazzo Fendi原址是羅馬最古老的貴族後裔的宅邸,建於1700年代。圖為該建築1880年樣貌。

進入 Palazzo Fendi

Palazzo Fendi現在是品牌全球最大的店舖,一至二樓陳列當季新作,三樓設有私人招待所。Fendi首間旅館設在四樓,僅有七間套房,並很快得到「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的表揚,獲頒「2016 Condé Nast Traveler HOT LIST Award」。五樓是日式料理餐廳Zuma,六樓更有露天酒吧,登上可飽覽永恆之城的核心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