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重生術‧Burberry》

Burberry於今年一月舉辦的2016秋冬男裝秀即出現典藏風衣的概念:經過修復的古董風衣。(美聯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Dover Street Market將倫敦新店設於這棟曾是Burberry總部的古蹟大樓。(翻攝自i-d.vice.com)

Burberry 翻新古董風衣

Dover Street Market於倫敦新址重現多款精心挑選的Burberry抗天候外套。

Burberry重返創始原址,與日本服裝設計師川久保玲主掌的複合式精品店Dover Street Market(簡稱DSM)合作推出20件精心修復打造的Burberry典藏風衣。這些首批20件的風衣是蒐羅自市場的Burberry古董風衣,並將其送回品牌位於約克郡(Yorkshire)的風衣工坊進行整理修復,每件售價大約995鎊、約台幣47,860元起。

Burberry與Dover Street Market合作,經典風衣重現品牌創始據點。

這項合作可說是DSM遷到新店、向Burberry的致敬之舉。

首批Burberry典藏風衣約莫是1950年代的設計。

DSM將2004年設於倫敦梅費爾(Mayfair)、門牌「17-18 Dover Street」的店面遷址重開,移到聖詹姆斯(St James’s)的Haymarket、地址為「18-22 Haymarket」,而這座古蹟大樓前身是Burberry最早的創始地標之一,Burberry創辦人Thomas Burberry(1835-1926)於1913年曾在這裡開設品牌分店,並成為後來的品牌總部,時間長達百年之久。對DSM而言,Burberry儘管已將總部移到曾是英國議會所在地的「Horseferry House」,而這棟建物依然有其歷史意義,在特別的空間重現多款精心挑選的Burberry抗天候外套。

有趣的是,2016年一月登場的男裝秀即出現Burberry典藏風衣,呼應這季「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blue」,這些風衣不失潮流感。儘管品牌目前對於這些風衣的背景並未說明蒐羅的方向,但可查出年份約以1950、1960年代的設計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