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日奢華體驗》LANCOME 綠色紓壓

天然香草植物的抗氧化力是這次新品的主要成分訴求。(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升級新品,蘭蔻菁萃亮妍能量精華 30ml/1,700元,50ml/2,100元;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200ml/1,900元。(記者邱巧貞攝)

適時地紓壓放鬆是現代人最重要的課題。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的蘭蔻「菁萃亮妍系列」正是鎖定在緊繃生活下產生「都市疲勞」的問題肌膚。

陽明山上的好漾秘境滿佈綠色植物的環境,呼應蘭蔻「菁萃亮妍系列」的肌膚抗壓主題。(記者邱巧貞攝)

這次蘭蔻「菁萃亮妍系列」再度升級進化,來到位於陽明山上的好漾秘境舉辦發表會,進行一場綠意盎然的紓壓之旅,以滿佈的綠色香草植物呼應全新添加的「檸檬草精萃」成分。

蘭蔻觀察到,25至35歲的族群,不僅因為睡眠不足而產生疲態,而是時時面對爆炸性的資訊,導致肌膚也因壓力疲倦而失去光澤,甚至出現細紋、眼尾與嘴角下垂,發出假性衰老的警訊。肌膚保養也要無壓,蘭蔻針對都市疲勞的肌膚問題、以及亞洲女性鍾情於清爽質地,而打造出集多種功效於一身的「菁萃亮妍系列」保養品,採用療癒紓壓的綠色包裝,一推出就深受台灣輕熟齡消費者的喜愛。

此次,成分升級的兩品項分別為「菁萃亮妍能量精華」與「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主要成分分別為來自地中海的檸檬草精萃,富含維他命A、維他命C、磷、鈣,具抵抗發炎及抗氧化之效;原本就有的漢方枸杞,含多醣體、多酚、胺基酸、微量元素、礦物質和脂質,是名符其實的超級食物;龍膽根萃取物能淨化排毒、擺脫倦容;野山藥則是高濃度極致保濕成分。

蘭蔻「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是清潔肌膚的第一個步驟,以精油包覆精華凝萃,看起來如香檳泡泡般的質地,在觸膚瞬間,能立即釋放精華浸透肌膚;另一款「菁萃亮妍能量精華」含高達24%以上的保濕成分,較一般產品高出2至3倍.清爽不黏膩,產品包裝也由較深的湖水綠改為更具年輕感的淺綠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