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ermes穿動優雅 透露性感

Hermes 2016春夏長裙開隱藏式高衩,走動時美腿若隱若現。(美聯社)

〔記者王瀅娟/巴黎報導〕下雨的巴黎氣溫更低,不過Hermes總裁心一定暖暖的,因為珍柏金來看品牌2016春夏秀啦!這證實珍柏金對Hermes處理鱷魚皮工廠爭議的方式相當滿意,雙方關係依然友好。

Hermes 2016春夏服裝有著豐富的律動感。(法新社)

珍柏金雖然手上沒拿她的柏金包到場看秀,卻也沒有拿任何其他包款。她臉上帶著少女般的微笑與友人一同進場,可見心情極好,對於拍照要求也樂意答應。

Saint Laurent 2016春夏系列晚裝比例大幅增加。

Hermes 2016春夏繼續打造女性衣櫥,適度襯托女性身形的輪廓,帶有法國女人穿衣的優雅態度。線條簡約精準,透過衣料的選擇與皺褶剪裁,讓服裝走動時展現活潑的律動感,交疊的高衩隨著穿者的步伐露出美腿展現性感。色彩從黑起始,透過黑白格紋漸漸進入白色,逐步加入藍色、橘色、紅色等濃重色彩,漸入高潮。

Saint Laurent 2016春夏輪廓較以往寬鬆許多。

Saint Laurent 2016春夏輪廓大放鬆,或許是因為創意總監Hedi Slimane發福,連帶也決定放過女人,線條不若以往緊貼身體曲線,外搭的長版西裝外套、連帽運動外套與丹寧拼接斗篷線條也顯寬鬆,像是從男友衣櫥借來的穿著靈感。大量應用蕾絲、網眼等材質創造透視感,呼應創始人的透視概念,搭上高筒雨靴帶入運動風,做為現代的詮釋。

珍柏金現身Hermes 2016春夏秀。(記者王瀅娟攝)

另外,晚裝大幅增加,甚至最後特別多秀幾套晚裝,看來高級訂製服工坊完成後,一般顧客的晚裝需求將由成衣系列滿足。

圖片提供:Saint Laur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