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Kenzo動舞台 Celine藝術風

Kenzo 2016春夏打造城堡秀場,但裏面住的不是公主,而是女戰士。(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巴黎報導〕Kenzo與Celine秀場超有梗,但最後結果都讓人意想不到!

Celine 2016春夏應用蕾絲,有點內衣外搭的概念。

Kenzo將2016春夏秀場打造成城堡,開場時模特兒呈圓型排列站在舞台上,原本以為模特兒們就是從台上走下,沒想到不是模特兒動,而是舞台動了起來,先是轉為一字,再往前移動排出階梯,就定位後,模特兒們才從階梯上走下,開始繞場走秀。原本以為走到眼前的會是住在城堡中的夢幻公主,但沒想到是穿著可愛盔甲的娃娃兵,金屬光澤拼接布料洋裝、針織盔甲上衣、漆皮過膝長靴,無一不讓人聯想到女戰士,但因善用柔軟材質、A字輪廓與豐富色彩,讓人感覺是有力量卻不剛硬的女人。

Celine 2016春夏應用材質特性與剪裁技巧做出現代裙撐效果大衣,十分獨特。

Celine將丹麥藝術家FOS的空間藝術作品搬至2016春夏秀場,亮麗的橘、藍等色彩,讓人以為會是色彩豐富的一季,沒想到是以黑白色為主,點綴些許大地色彩。創意總監Phoebe Philo對於女性化元素應用越來越得心應手,開場幾套上衣與洋裝的胸部與裙襬都裝飾了精緻的蕾絲,令人聯想到性感的法式睡衣,輪廓也不若以前剛硬,即使是寬袖,也是圓弧的宮廷袖,應用布料本身特質與剪裁製作的現代裙撐結構大衣也相當有特色。

Celine將丹麥藝術設計師FOS的空間設計藝術作品搬到2016春夏秀場。(記者王瀅娟攝)

Kenzo 2016春夏秀舞台是可移動的,視覺效果超炫。(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