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秋冬和風節 京都小確幸

抹茶糰子推薦「朝日堂」的鶯德利酒器,藉由空氣對流的原理,在器皿內設置機關,倒酒時會發出黃鶯啼叫聲,讓人視覺、味覺與聽覺都很享受。左為朝日堂社長淺井俊行。(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百貨進入週年慶旺季,忠孝SOGO週年慶尚未開跑,但昨日「SOGO秋冬和風節」開幕,藉由京都美食、在地工藝品的五感行銷,已讓消費者紛紛買單!開幕第一天上午,現場湧入大批人潮,各店家祭出五花八門的試吃品,滿足消費者味蕾,如京都知名的300年老店一保堂茶舖抹茶、煎茶、大阪酥脆鬆餅、生八橋、蕨餅等,都可在現場購得。

「松榮堂」香舖社員鄉田幸太則提到,松榮堂線香香氣令人放鬆,堅持以天然香料手工製作,京都金閣寺、清水寺以及祇園許多茶店,都指定使用松榮堂線香。(記者凃盈如攝)

此外,京都知名的300年老店「松榮堂」香鋪、「象彥」漆器,也都來到現場展出精緻工藝,讓消費者逛完彷彿也完成了一趟屬於自己的京都小旅行。

SOGO秋冬和風節結集近80家美食、京都在地名店29家、21間工藝名店、日本職人親臨現場美味實演15家,即日起至10月18日於忠孝SOGO 11樓特別物販區、12活動會館樓舉行。SOGO營運本部副總經理播本昇提到:「預計展期13天可達50萬人次,並創造550萬業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