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活顏之道──尊貴之霜

迪奧生命之源金萃乳霜,50ml/15,500元。(圖片提供/迪奧)

記者林欣若/雲南報導、攝影

嬌蘭蘭鑽黃金生命力再造霜,50ml/16,700元。(圖片提供/嬌蘭)

頂級保養針對金字塔頂端貴客,推出最奢華的產品。以嚴選成分搭配創新科技,再加上頂級香水的概念,提供肌膚五感放鬆的奢華保養體驗。

RéVive極緻除皺嫩白晚霜,50ml/16,800元。(圖片提供/RéVive)

【產品推薦】

佳麗寶Impress GRANMULA頂極賦活乳霜N,40g/43,800元。(圖片提供/佳麗寶)

1﹒嬌蘭蘭鑽黃金生命力再造霜,蘊含高濃度「第三代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將天籽金蘭萃取能量化為美麗肌密,提供極致的保養體驗。50ml/16,700元。

2﹒佳麗寶Impress GRANMULA頂極賦活乳霜N,頂極活化、淨白成分,滋潤溫和的觸感,像是保護肌膚般緊緊包覆,讓肌膚呈現豐潤光澤。40g/43,800元。

3﹒迪奧生命之源金萃乳霜,豐潤與輕盈的獨特平衡,能細緻地融入肌膚,創造出完美的絲絨觸感,撫平肌膚細紋、重塑臉部輪廓,留下平滑亮白的光澤感。50ml/15,500元。

4﹒RéVive極緻除皺嫩白晚霜,以創新再進化的「肌因活能科技」,與醫療級的複合緊實胜肽搭配尊貴萃取植物配方,減緩皮膚細胞分裂速度,延緩肌膚老化。50ml/16,800元。

5﹒Rodial蜂胜肽24K金極緻抗老乳霜,高濃度抗老配方,協助對抗多種衰老現象,讓肌膚享受奢華寵愛,豐潤明亮、增加彈性。50ml/3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