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光老化Bye──防禦力加乘 清透質地再進化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BB霜SPF50/PPD18 (PA++++防護力),30ml/980元。(圖片提供/理膚寶水)

記者邱巧貞/吉隆坡、台北報導

理膚寶水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UVA PRO透明色,有SPF50/PPD21;SPF30/ PPD18兩款,皆為30ml/ 900元。(記者邱巧貞攝)

你知道嗎?原來,「防曬」竟是C/P值最高的保養!愛美的女人終其一生,搽了瓶瓶罐罐的抗老、保濕、美白……保養品,其實,用再多,效果都不及提早做好防曬來得好,因為皮膚老化有1/3的因素來自於紫外線曝曬。

有鑑於長波UVA的傷害,理膚寶水防曬系列將Meroryl®SX、Mexoryle® XL及Uvinul A+®防曬劑協同作用,達到高度UV全波長防禦。全系列防曬品UVB / UVA防護力標示,皆來自於符合國際檢定標準的體內測試結果。此外,針對長波UVA會增加碳顆粒或柴油機廢棄顆粒誘發的效應,防曬品中也添加雪亞脂萃取物、維他命E及理膚寶水溫泉水,可抗自由基活化,並強化抗PM2.5附著質地而達到抗空氣汙染功效。

新上市的「理膚寶水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UVA PRO SPF50/PPD21」,訴求清爽保濕的水感質地,使用後肌膚不油膩,輕鬆創造後續清透妝感,適合男女及油性肌膚者使用。針對台灣消費者最喜愛長賣熱銷款BB霜,理膚寶水加碼推出適合白皙膚色使用的「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BB霜03粉嫩色SPF50/ PPD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