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光老化Bye──看懂防曬標示

做好防曬,能讓肌膚抗老事半功倍。(圖片提供/迪奧)

記者邱巧貞/吉隆坡、台北報導

UVA防護標示 日規vs.歐規對照表

【防禦UVB標示】

.SPF(Sun Protection Factor) :

代表對UVB的過濾及防護力,即表示使用後讓皮膚延長被曬紅、曬傷的能力,係數越高表示防護力越強,依據現行的規範,SPF最高標示為50+

【防禦UVA標示 】

.PA(Protection Grade of UVA) : 代表日本對UVA的過濾及防護力規範,即表示使用後可以延長的皮膚曬黑時間。

.PPD(Persistent Pigment Darkening):代表歐盟對UVA的過濾及防護力規範,即表示在照射UVA 24小時後仍持續存在的曬黑程度。

【防禦長波UVA標示】

目前沒有國際的統一量測標準與防護標示,若消費者所關心的不只是淺層的皮膚曬傷及曬黑,那麼長波UVA之防護絕對該列入考慮。在長波UVA標示尚未有清楚規範前,消費者只能大概的根據SPF、PA與PPD、及具特別標示長波UVA防護的產品,來作為選購防曬之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