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從心出發 全新出發〉Oscar de la Renta

Oscar de la Renta 15秋冬蕾絲裝飾烏干紗襯衫非常浪漫。(法新社)

記者王瀅娟/綜合外電報導

Oscar de la Renta 15秋冬俏麗的緹花洋裝。(法新社)

“Peter:我與原創有很多的共通處。”

非常有Oscar de la Renta味道的晚裝,加上全新的領口設計,讓女人宛如蝴蝶般美麗。(法新社)

看完第一個沒有設計師Oscar de la Renta的Oscar de la Renta,相信大多數人都會起立喝采,佩服Oscar de la Renta選繼任者的眼光。看過Peter Copping主導設計的Oscar de la Renta,尤其是晚裝禮服,任誰都會舉起同意牌。

Peter Copping為Oscar de la Renta設計的晚裝完全體現品牌精神。(美聯社)

雖然兩人沒有機會一起共事,但「我們有很多共通處,」Peter說,「我們欣賞的女性,還有花園、家庭之類的事,我們的想法都一致。」以服裝表達對女性之美的讚頌,是他們的共通語言。Peter新加入許多短洋裝與好穿搭的單品,令人對Oscar de la Renta的未來充滿信心。

Oscar de la Renta創意總監Peter Copping。(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