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從心出發 全新出發〉Carven

褲裝比例增加是Carven的新人新政。(美聯社)

記者王瀅娟/綜合外電報導

Carven新人上任推出的第一個Look:雲朵烏干紗襯衫搭配一片式迷你裙,明顯承襲前任路線。(法新社)

“Adrien & Alexis :通個電吧!更動感!”

和風花卉圖騰在Carven 15秋冬佔有重要地位。(法新社)

要如何翻新一個已經被成功翻新的老牌?這是Carven新任創意總監Adrien Caillaudaud面臨的難題。「幫她通個電」是他與設計拍檔Alexis Martial的想法。這對雙人組承襲前任創意總監Guillaume Henry為Carven設定的路線,襯衫、A字迷你裙、洋裝的輪廓線條都留下來了,再讓她更動感活潑一些。

Carven 15秋冬和風交領上衣融入法式浪漫。(法新社)

承襲春夏主題,東洋和風的影響相當鮮明,融入和服交領的上衣、印有和風花卉的短上衣與迷你裙等。增加褲裝比例,而且很明顯的Carven女孩秋冬喜歡穿高腰、剪裁非常貼合腿部線條的長褲,是換人主導之後最大的不同。

Carven新設計雙人組Adrien Caillaudaud與Alexis Martial。(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