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從心出發 全新出發〉野性Dior

男性化的剪裁與男裝布料應用依然是Dior 15秋冬女裝的重點。(法新社)

記者王瀅娟/綜合外電報導

Dior 15秋冬別出心裁的利用網狀漆皮,讓模特兒在行走間撐出蟒蛇紋的效果。(法新社)

上個時裝季後的創意總監大風吹,在這一季開始交出成果。無論是已經證明自己繼承的能耐,準備向前躍進的Raf Simons與Alexander Wang,或換到新環境後準備大展身手的Nadege Vanhee-Cybulski、Peter Copping、Guillaume Henry、Adrien Caillaudaud與John Galliano,唯有從「心」出發-初心、同理心、企圖心,方可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Dior抽象動物紋亦出現在長靴等配件上。(法新社)

“Raf:我希望呈現出女性更無拘無束的奔放、隱秘和性感。”

抽象動物紋連身褲與搭配男性剪裁大衣為Dior 15秋冬重點Look。(法新社)

歷經兩年高級訂製服與成衣女裝的考驗,Raf Simons重新詮釋Dior經典符碼的功力有目共睹。在秋冬成衣系列,他決定跳出「Dior花園」的舒適圈,把「野性」帶入Dior女人樣貌中。「我希望這一系列能夠通過不同的方式呈現大自然與女性之間的關係,」Raf說,「這種關係是遠離溫室花朵的嬌柔,呈現出更無拘無束的奔放、隱秘和性感。」

Dior女裝創意總監Raf Simons(右)帶著得力助手一同謝幕。(路透)

這並沒有脫離Dior的精神。1947年Christian Dior先生便曾率先使用豹紋,這些熟悉的豹紋、斑馬紋、虎紋、長頸鹿紋等被Raf重新抽象融合改造,與其說Raf想把女人比擬成動物,更正確的是他想創造出一種全新的「物種」,藉此讓女人擁有更為自由奔放的精神,也傳達更多對現代Dior女人樣貌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