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從心出發 全新出發〉Hermes

以絲巾為靈感的服裝依然存於Hermes 15秋冬。(路透)

記者王瀅娟/綜合外電報導

多了閃亮的珠寶飾品是Nadege Vanhee-Cybulski主導Hermes女裝後最明顯的改變。(美聯社)

Nadege,馬術再出發,風格摸索中

Hermes 15秋冬看似低調的象牙白上衣暗藏馬術靈感緹花,全新H造型皮帶釦更具女人味。(法新社)

從幕後設計人生被拔擢至代表Hermes說話的女裝創意總監,Nadege Vanhee-Cybulski設計的第一季女裝系列,可以說是承襲前任Christopher Lamaire所設定的Hermes路線:高質感的面料、舒適而不失流行的剪裁與輪廓,再加入更多的細節。以「馬術」為靈感的秋冬系列,馬術裝飾細節巧妙融入設計,韁轡的釦環裝飾在領口,馬銜鍊、馬蹬等圖騰隱密的出現在面料的緹花上,馬具上的菱格紋車線與軟墊融入外套與大衣,一切是那樣的低調隱密,正如Nadege給人的感覺。

Hermes 15秋冬將馬鞍細節融入外套設計。(法新社)

Nadege操刀的女裝線條也較為柔和圓滑,同時,搭配的珠寶單品也增多了,如全新的H皮帶釦、別針、馬術靈感的項鍊等,有別於過去長期以來由男性設計師把持的Hermes,增添一絲奢華閃耀。然而,相較於其他同樣發表第一季作品的設計師,Nadege多了一季的準備時間,僅有這樣的成果,難以看出真正的實力。

Hermes 15秋冬以馬術為靈感。(歐新社)

Hermes新任女裝創意總監Nadege Vanhee-Cybulski。(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