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白平衡〉淨膚計──發現2 精算完美膚色?

迪奧亞洲研發中心(AIC)研發總監Dr.Takayoshi Sakoda(圖片提供/迪奧 )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迪奧人類植物學家Patrice Andre(圖片提供/迪奧)

發現2 精算完美膚色 三源齊下淨白力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30ml/3,700元;50ml/4,900元。(圖片提供/迪奧 )

雪中之花、嬌小而潔白、恣意綻放成長……,世界名謠「小白花(EDELWEISS)」短短幾句歌詞說明這種花朵強韌生命力。現在迪奧將小白花(又稱雪絨花)作為Diorsnow雪精靈極緻透白系列的重要成分。

迪奧發現肌膚紅、黃、藍色彩平衡是維持淨白透亮的主因。(圖片提供/迪奧 )

瑞士高山之雪絨花 純淨精萃

雪絨花生長於氣侯變化劇烈的環境中,卻能年年盛開出雪白、潔淨的花朵。雪絨花由77%的水分組成,具有對抗紫外線的天然自我防禦系統、以及對抗高海拔極端氣候的自我調節系統,在任何環境下皆可維持幾乎100%含水,讓雪絨花能自我保護免於缺水狀態,越冷越開花。

迪奧人類植物學家Patrice Andre博士與當地花植專家合作,將雪絨花種植在海拔1,100公尺的瑞士瓦萊迪奧花園裡,並以「水醇法」方式,萃取高濃度活性成分,除具優異淨白效果外,也提供高保濕力。

減斑.去暗.打光 一次到位

迪奧亞洲研發中心(AIC)研發總監Dr.Takayoshi Sakoda研究發現,從肌膚表面及底層的結構色光譜,肌膚層裡有三項主要生物標靶,是致使肌膚達到完美色彩平衡以及淨白透亮的主因。

●黃色:表皮層黑色素沉澱

在表皮層內,黑色素細胞藉由製造並散播黑色素,引起色素沉澱問題,肌膚出現黑斑以及不討喜的泛黃色調。

●紅色:真皮層微循環不佳

在真皮層內部,血管微循環不佳會導致泛紅,使肌膚無法綻放純淨透亮光采。

●藍色:真皮層底處膠原蛋白流失

真皮層底層內的膠原蛋白纖維會與光線互動,產生藍色光澤,以致使肌膚能由內而外透出光采,然而隨著時間,膠原蛋白纖維會日漸流失,藍色光澤也會愈漸淡去,使肌膚失去均勻的明亮光采。

此外,迪奧也透過影像分析黯沉、黑斑肌的光譜,並與健康透亮肌膚對照,發現透白肌膚不但比較不黃、不紅,且散發出較多的藍色調。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系列以全新「雪絨花萃取」,結合經典美白成分「錦葵萃取」、「TEC透白複合物」、「極地冰河水」。

專家Q&A 迪奧人類植物學家Patrice Andre

Q:當初將加入雪絨花成分的契機?

我第一次見到雪絨花,是我在爬山的時候,其實我15年前就想把雪絨花加入保養品。雪絨花的花朵,富含抗氧化物,具良好消炎效果,但研發保養品時,不是把所有好成分都加在一起就最好,經實驗後,發現雪絨花加在雪晶靈系列輔助美白效果最佳。經測試,雪絨花可降低黑色素,此外,膚色中有黃色、紅色、藍色,達到透亮光澤感,而雪絨花上面的絨毛正好可達成光學平衡之效。

Q:每個人膚色都不同,黃紅藍三色調有的要增、有的要減,如何知道膚色平衡的標準?

我們的目標不是要讓每個人看起來都同一個顏色,自然膚色本來就有深有淺,我們是要讓大家恢復到最自然的明亮膚色。

Q:其他品牌也用雪絨花為美白成分,和迪奧有什麼不同?

迪奧花園裡花卉品質最好,且萃取過程相當繁複,必須要有好的原物料和仔細的萃取過程才有好的產品,雪絨花須在海拔1,000公尺以上才有足夠的活性成分,相信其他競爭品牌沒辦法比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