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精算學〉深度白──重點1 調整肌膚體質

黛珂時光活氧淨白光柔膚乳,200ml/2,200元。(圖片提供/黛珂)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美白不只創造白皙,更求打造令人無法忽視的透亮與紅潤好氣色。(圖片提供/蘭蔻)

【申訴2】美白保養,也講究黃金時段?

美白大青天:雅詩蘭黛基礎科學研究與研發部副總裁Dr. Nadine Pernodet表示,由於人體酪胺酸分泌從下午2點開始~晚間8點是最高峰,若能在此時開始美白保養,降低酪胺酸分泌,則更有效達到抑制黑色素生成效果。

重點1 調整肌膚體質 強化抗黑抵禦力

據最新美白市場研究調查顯示,現代女性肌膚色澤不佳、黯沉泛黃的原因,除因日曬、汙染等外在刺激,其實很大一部分原因來自過度疲勞、作息不正常、年齡增長以及壓力所造成。現代女性對於美白的需求,不再一味追求淡化斑點,反而更重視肌膚勻亮、光澤、透紅的氣色感。

肌膚要面對長時間上妝、超時工作及各種壓力的挑戰,2015年美白產品所提供的因應之道,不只是解決斑點色素問題,還要調整肌膚抵禦傷害的耐受力。

雅詩蘭黛發現,人體內擁有多種能主宰老化速度的長壽基因(Sirtuin)。其中,SIRT-1能增加肌膚對於汙染、臭氧、甚至UVA與UVB的抵抗力,也就是說,在相同防曬條件下,若能有效啟動肌膚內的SIRT-1活性,就能增加肌膚自有的抗黑抵抗力,並預防光老化產生。由於SIRT-1活性會因年齡增長而遞減,也會因UVB直接照射而降低。雅詩蘭黛研發出獨家「水透光修護美白科技」,藉以提升SIRT-1活性多達25%,讓肌膚不易受到刺激產生色素沉澱,並延緩光老化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