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自然力〉植萃白──重點1 天然植萃能量

Melvita歐盟BIO海百合煥白淨斑精華,30ml/2,480元。(圖片提供/Melvita)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歐舒丹白皇后煥白精萃,30ml/2,880元。(圖片提供/歐舒丹)

【申訴3 】網路上流傳用「白醋」洗臉,可以讓膚色變白,它的原理和麴酸、鞣花酸、傳明酸等美白成分是一樣的嗎?

美白大青天:嬌蘭訓育經理廖秀貞表示,用白醋洗臉非常恐佈、不可取的保養概念!因一般醋含的是醋酸,又稱乙酸。而能達到美白功效的成分為麴酸、鞣花酸、傳明酸、水楊酸等,這些酸類的化學構成與食用醋內含的醋酸不同,且酸類使用也要考量濃度比例,以防有副作用的風險。

重點1 天然植萃能量 展現溫和淨白力

繡線菊、白玫瑰、白拉索蘭、雪絨花、海白合、水仙……瀏覽今年重點的美白成分,有趣的現象即是來自大自然的「白色」力量,成為關鍵的喚白活性成分。

今年歐舒丹發現全新美白植萃能量──繡線菊。初夏時分,南法德隆(Drôme)地區的Lus-la-Croix高地探索,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輕輕搖曳著潔白花朵的繡線菊,歐舒丹實驗室發現自繡線菊萃取出的活性成分,能直抵黑色素生成源頭,並溫和進行老廢角質更新,並以此打造全新「白皇后淨白系列」。

嬌蘭頂級蘭鑽金萃系列向來致力於尋找具優異抗老因子的蘭花,在此過程中發現了一種特殊的蘭花品種-「白拉索蘭」。經植物生化研究中心解讀其基因密碼,發現白拉索蘭具非凡抗老功效,尤以美白作用最為驚人。今年全新升級的「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結合大藍萬代蘭、棒葉萬代蘭和天籽金蘭,加入新發現的白拉索蘭,能於色素沉澱過程中的關鍵基因,以溫和植萃力達到藥用成分美白之效。

Melvita海百合煥白系列以「海百合」、「水仙」、「雛菊」、「白魯冰」與「冬青」五種白色花朵作為美白關鍵成分,今年將精華液升級,加入來自海洋的新配方「海洋黃金藻」,透過豐富微量元素及抗氧化物質,針對斑點集中淡化,加強褪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