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白平衡〉淨膚計──發現1 斑點原地再生?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淨白精華液,30ml/12,500元。(圖片提供/迪奧 )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迪奧化妝品科技傳播經理 Nathalie Cachin(圖片提供/迪奧 )

【申訴1 】黑斑真的打不掉?為什麼返黑的時間或快或慢?

追求完美而平衡的膚色,造就美白新定義。(圖片提供/迪奧 )

美白大青天:現今愈來愈多亞洲女性選擇積極見效的醫美療程來解決膚色及斑點問題。但,這種手術只處理了表皮層的色素問題,而肌膚深層的微發炎反應仍持續進行著,以致去斑效果只維持一陣子,斑點又反覆生成。所以重點不是表面掃除,而是要裡外兼顧。

迪奧在新加坡發表全新美白保養系列,採用「白玫瑰珍珠載體」。(圖片提供/迪奧 )

發現1 斑點原地再生 真皮層微發炎反應

「即使最強效雷射,也無法永遠阻斷黑斑再生。事實上,通常只要暴露在陽光下10~15分鐘,就會促進黑色素釋放,使肌膚變黑。」皮膚專家一語道破醫美療程的瓶頸。早些年,化妝品業者即提出黑斑是「有記憶」概念,說明肌膚深層受傷的部位未癒,讓黑斑宛如有記憶般原地再生。今年,迪奧美妍中心進一步提出解釋:「發動細胞進行色素沉澱反應的訊息,是來自『真皮層』。且隨著年齡增長,微發炎反應會激化黑色素更加活躍。」

僅靠醫美療程 無法達到長期淨白之效

迪奧化妝品科技傳播經理Nathalie Cachin提到:「肌膚發炎,如曬紅、受傷,我們可注意到,但肌膚微發炎反應卻不容易發現,偏偏黑斑反覆再生與微發炎反應有關,肌膚長期處於微發炎狀態,會導致老化速度愈來愈快。」事實上,透過醫美療程只能做到局部改善,針對黑斑燒灼去除、立即見效;但深層斑是一種肌膚微發炎現象,雖然表面被去除,但肌膚整體發炎狀態並未被根治,時間到了,黑斑還是會再出現。

珍珠微粒載體 深入真皮層對治發炎

如何淡化表層斑,同時抹滅黑斑記憶力?過去,擊退黑斑的科技多停留在表皮層,但光從表皮層下手是無法根治黑斑,為了讓有效成分能深入真皮層,迪奧開發獨家「白玫瑰珍珠載體」,選用純淨白玫瑰萃取出活性成分「白玫瑰花蜜」 ,減低黑色素沉澱訊息,以及經典成分「岡維拉玫瑰花蜜」抑制微發炎反應,透過珍珠微粒載體傳輸,讓活性成分相容於真皮層組織。

專家Q&A 迪奧化妝品科技傳播經理 Nathalie Cachin

Q:全新使用迪奧花園的白玫瑰,其功效為何?

若要一口氣徹底去斑,當然醫美療程才辦得到,但在醫美療程後,數個月內肌膚又持續接受到紫外線曝曬和氧化物侵襲,斑點才會在同樣區域反覆出現。我們找出斑點生成的根本原因,也就是真皮層內的纖維母細胞會散發出信息,造成黑色素沉澱,在表皮層生成麥拉寧黑色素。全新添加的是白玫瑰的種子油,可阻止斑點原地再生。

Q:新採用白玫瑰珍珠載體的特色?

要將珍貴成分傳遞到真皮層,是一大挑戰,研發白玫瑰珍珠載體這個水狀的容器,把珍貴成分保留在容器裡,達到真皮層再釋放。為確認效果,我們的產品效果都是在纖維母細胞上測試。

Q:該怎麼做才能全面掃除黑色素?

我們可透過每日保養減少黑色素的生成與沉澱。不過,黑色素也是肌膚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完全掃除黑色素,肌膚無法抵禦紫外線的傷害。所以重點不是全面掃除而是要達到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