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隋棠 鑽動甜蜜生活

Heart on Fire Aerial蝴蝶鑽石手鍊,99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隋棠婚後首登時尚雜誌3月號封面,甜美笑容在Hearts on Fire美鑽陪襯下更顯閃耀。雖然她自認在愛情或生活上都很務實,婚後也沒改變,不過一句「我喜歡和他一起做任何的事情,每件事都讓我快樂」,平實告白依然透露甜蜜幸福!

隋棠婚後首登時尚雜誌封面,散發自信美麗。(柯夢波丹雜誌提供服裝:miu miu)

隋棠在雜誌專訪中表示,「我是務實的人,而他很浪漫,但我喜歡和他一起做任何的事情,每件事都讓我快樂,像這樣要歷經長時間的飛行才能看到彼此,我們都很珍惜。」

Heart on Fire Aerial指間戒,236,000元。

雖然外界看她閃婚的舉動感覺很浪漫,但她認為她只是遇到對的人就結了,也勸所有期待真愛的女生應該要先更愛自己:「愛情是我的養分,卻不是不可或缺的東西。我覺得女人可以期待愛情,卻別將愛情視為全部,要多愛自己一些,不要一直看別人有的,卻忘了自己也擁有很多,這是一趟自信養成的旅程,我也不是生下來就這麼有自信,人必須要通過人生的閱歷,慢慢的成為最令自己欣賞的樣子。」

圖片提供:Hearts on Fi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