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米蘭時裝週 過膝優雅風

Ferragamo秋冬幾何圖騰融合物力理論,以不規則、充滿動感的型態現身。(歐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以過膝的長度修飾出優雅修長的身段,是2015秋冬米蘭時裝週的設計師們對秋冬設計的共識。

Marni秋冬以過膝、不收邊的長上衣或背心為主要輪廓,斜揹寬皮帶包英姿颯颯。(歐新社)

Salvatore Ferragamo(簡稱Ferragamo)秋冬以長度過膝的合身剪裁大衣開場,束腰、如鉛筆裙般向下修窄的設計定義本季優雅修長的基本輪廓,洋裝也依照此輪廓塑型。創意總監Massimiliano Giornetti將幾何線條融合物力理論,增添幾何印花的律動感,百褶裙亦相呼應,以2種材質拼接打造,在行進間展露動感。原本厚重的斗篷在前短後長或前後挖空的設計下,增添了空氣感,讓秋冬裝束顯露輕盈。

Ferragamo秋冬輪廓修長,前後挖空的設計更增添整體空氣感。(法新社)

Marni也以過膝長背心或上衣為秋冬基本輪廓,時而內搭柔軟材質寬褲,飛揚擺動的褲腳把女性身型拉得更修長。以皮草起家的Marni,在慶祝品牌20週年之際也沒忘本,以皮草打造的大袖子、大領子與大口袋創造Marni獨特的玩趣。斜揹過肩寬皮帶迷你包,讓女性透露所向無敵的強大氣場,令人難以忽視。

Marni秋冬依然大量應用著名的印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