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速食早餐Q吐司 元氣滿滿

麥當勞嫩蛋香Q吐司:超值早餐49元(含主餐及33元冷熱飲)、單點39元;有氧早餐69元(含主餐、薯餅及33元冷熱飲)。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速食業者幫消費者省荷包,麥當勞明日起推出三款「早安Q吐司」打頭陣,這是台灣麥當勞所研發全球首創的「早安Q吐司」產品,希望從「國際早餐日」當天開始,就提供消費者好精神。肯德基則延續經典推出第三波「99群星餐」,滿足消費者對於經典產品念念不忘。

麥當勞嫩蛋哈姆Q吐司:超值早餐49元(含主餐及33元冷熱飲)、單點39元;有氧早餐69元(含主餐、薯餅及33元冷熱飲)。

麥當勞為響應3/9「國際早餐日」,特別打造出「嫩蛋火腿Q吐司」、「嫩蛋哈姆Q吐司」、「嫩蛋香雞Q吐司」三款新品,而且只要使用麥當勞早餐鬧鐘APP,設定3/9當天鬧鐘,不用排隊就能得到免費早餐電子兌換券,有機會得到經典滿福堡或者早安Q吐司。台灣麥當勞行銷部資深協理寇碧茹指出,早餐對於一天很重要,所以麥當勞推出三種新口味早餐Q吐司,搭配33元冷/熱飲的超值早餐只要39元起,只消一個銅板就能得到元氣滿滿的一天。

台灣麥當勞明日起以「嫩蛋火腿Q吐司」、「嫩蛋哈姆Q吐司」及「嫩蛋香Q吐司」再掀早餐話題,方便顧客一早就把活力帶著走。

肯德基則鎖定99群星餐,推出第三代經典美味,這也是99群星餐今年第三度登場。百元有找的99群星餐這次也提供「煙燻口味經典雞腿堡」全新口味,只要花小錢就能品嚐到最經典的肯德基風味,全台僅宜蘭家樂福、台南安平無提供此促銷活動。

手頭緊也能吃全餐!肯德基「99群星餐」五種美味,百元有找。

圖片提供:麥當勞、肯德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