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鍾情PRADA 王怡人搶包不搶票

王怡人酷愛這種兼具淑女和帥氣的穿搭。咖啡色皮風衣,282,000元;咖啡色襯衫,25,500元;針織背心,32,500元;格紋膝上裙,61,000元;紅色手提肩揹包, 117,000元。(圖文:記者胡舜翔)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航運千金王怡人去年6月升格人妻,婚後當空中飛人往返台、港兩地,近期更忙著為自己的服裝品牌展店。不過,愛美的她可沒忘了「關注」一直鍾愛的「PRADA」早春系列,還笑說這像是陪著自己長大的品牌,讓她一路擁有品味、美麗,更散發自信。

湖水藍Prada Saffiano lux,33,500元。(PRADA提供)

王怡人身材修長纖細,優雅、帥氣皆宜,但她仍然「斤斤計較」,因為之前耶誕、跨年派對吃得太開心,發現好幾件美裙穿不下,嘟嚷著要減肥,氣煞不少為體重而苦的友人。王怡人每次返台,也會大祭五臟廟,珍珠奶茶、麻辣火鍋吃了才上(機),回香港再到健身房報到。

王怡人說PRADA是陪她成長的品牌,黑色水鑽洋裝 ,195,500元;藍色麗仕包 73,500元;耳環 ,16,500元;黑色瑪麗珍鞋 ,25,500元。

這趟返台短短3天,正好是台語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的門票開賣日。看到全台因門票而亂象衍生,王怡人直言吃驚,她說自己也很喜歡江蕙,但沒有去搶票,更不會去買黃牛票。但她坦承有買黃牛票經驗,之前陪老公去倫敦出差,臨時起意想看「胡桃鉗」,去現場碰運氣但已賣光,有個人突然喊:「200英鎊」,她就趕緊買了。

絲緞水晶手拿包。軍綠,95,000元;藍、黑,53,500元;黃,87,500元。(PRADA提供)

王怡人說,江蕙魅力確實很驚人,她與弟弟王怡凱一起去看江蕙的演唱會,聽著聽著,弟弟流眼淚……她覺得有點吃驚,問他:「你這麼感動?」弟弟回:「我想起外婆!」她笑說,其實弟弟的成長過程中,與外婆的相處時間並不長,由此可見江蕙歌聲多麼易觸動情感。

絲緞水晶裝飾手拿包 ,各62000元。(PRADA提供)

王怡人努力保持體態,就為能穿上PRADA。白色條紋洋裝 ,78,000元;藍色托特包,91,500元;平底鞋28,500元。

珍稀蟒蛇皮Double bag,173,000元。(PRAD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