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關穎人妻曬幸福 王陽明情逝惆悵

胡宇威身穿PRADA2015春夏系列帥氣登場。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眾星、名媛昨晚齊聚「PRADA」2014歡慶歲末耶誕酒會,幸福人妻關穎華麗登場,男星王陽明自爆已與女友張儷平和分手;女星吳辰君產後首度跑趴,苗條亮麗堪稱神恢復。

Prada 耶誕小熊 8,500元。(PRADA提供)

關穎上周與全家人赴東京旅行,她說耶誕節照例會與好友聚會交換禮物,且自豪是送禮高手,以前還會很「費工」織圍巾,每任男友都收過她的「手工藝」。不過,關穎笑稱婚後反而走平淡務實路線,老公沒有收過,將來有了小孩才會再展賢慧手藝。

王陽明現場自爆已與女友張儷分手。(圖文/記者胡舜翔)

王陽明以客座DJ身分出席,媒體追問他與中國女友張儷如何共度耶誕,他先有些語塞,後來就爆「已經分手」,誠實對答。他說上個月生日時,兩人是在「聊天時提起分手」,雖稱好聚好散,但表情間還有些惆悵,以「I am not perfect」為已逝戀情下註解。

吳辰君產後首度跑趴,神恢復亮麗登場。

新手媽媽吳辰君稱讚女兒超貼心,常是一覺到天亮。陶喆妻子江佩蓉以「陶太太」身分首度跑趴,緊張的她與陽帆老婆Julie攜手,陶喆出國前也為愛妻加油打氣。

關穎身穿PRADA2015早春系列洋裝,價值195,500元,足登水鑽高跟鞋,46,000元,包包71,000元。

「PRADA」2014歡慶歲末耶誕酒會昨晚在台北101舉行,包括藝人楊一展、胡宇威、吳珊儒、名攝影師陳星伊、名媛張瓊玲、錢德月與女兒董若彤都出席,星光雲集。

Prada Saffiano 雙色皮革長夾 每只22,000。(PRADA提供)

今年耶誕,PRADA也為皮革配飾注入更多新戲法,系列小皮件展現優雅俐落和多元風貌,耶誕小熊更是立體感十足,掛在包包上或當鑰匙圈,可愛與實用兼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