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怡人自創品牌 衣展俐落大度

王怡人以實穿、易搭為原則設計Crystal Wang秋冬新裝,黑色綴白邊寬版蝙蝠型短外套,9,180元;白色拼接口袋慵懶寬鬆V領襯衫,5,780元;黑色立體太空布高腰百褶圓裙,6,780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媛王怡人婚後隨夫婿定居香港,但為了自創的服裝品牌Crystal Wang,還是得當空中飛人,最近最誇張的記錄是2週內飛9趟,「沒辦法啊!我認為有工作才有自己!」

王怡人親自示範Crystal Wang秋冬淺藍色純棉復古赫本式長袖洋裝,8,780元。(記者潘少棠攝)

如此頻繁地飛行,老公難免有意見,也曾問她難道不能把事業重心轉移到香港?她也曾試過去廣東、深圳找代工廠,無奈他們做的品質真過不了她這一關,所以還是只能在台灣做,無論製作或銷售都以台灣為主,而台灣百貨公司經營方式讓品牌比較像「寄賣」,有賣出才有錢回收,金流不足下,她也不敢貿然大量生產,先穩穩做就好,她笑說:「如果我能做到大集團願意投資我,才能拓海外去,或許到時就能把重心轉到香港去。」

王怡人喜歡實穿中有些變化,如灰色壓格紋蓬袖前短後長寬版上衣袖子勾起就像捲起來,放下就很有運動風,6,280元;白色復古針織前長後短鉛筆裙,6,680元。(記者潘少棠攝)

王怡人自創品牌「校長兼撞鐘」,除了設計、盯製作還要經營,還要自己下海宣傳,事事參與,偶爾會忙到喘不過氣,只能跟各方告假,放空待在沙發看一整天的韓劇紓壓。但她無法想像在家專心當貴婦的生活,表示即使將來有小孩還是會繼續工作,「因為我覺得有工作才有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