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太需求疲軟 Prada上半年營收下滑

2014/09/19 21:06

義大利奢侈時尚品牌Prada今天發布財報,上半年營收增長幅度低,主要受到亞太與歐洲地區需求疲軟,與美洲、中東激增的銷售相互抵銷。(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奢侈時尚品牌Prada今天發布財報,上半年營收增長幅度低,主要受到亞太與歐洲地區需求疲軟,與美洲、中東激增的銷售相互抵銷。

Prada至7月31日為止的財政年度,營收增長1.3%至17.5億歐元;營業利益由去年同期的5.51歐元下滑至4.93歐元;淨盈利2.45億歐元,較去年同期下降21%。

《MarketWatch》報導,Prada執行長 Patrizio Bertelli 表示,短期業績仍難有起色,但是對中長期表現仍有信心。

Prada表示,上半年亞太地區營收下降2.1%,主要受到韓國、香港和新加坡市場需求疲軟,但中國市場的營收若不算匯差則增長了11.8%。另外,歐洲市場營收略微下滑,中東地區營收則增長21%。

Prada也指出,利潤受到匯兌影響稍有衝擊,全部的營收成長不足以吸收匯差的損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