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黑豹旗爭霸 陽岱鋼鼓勵追夢

黑松沙士不但贊助黑豹旗高中棒球賽,還請來代言人陽岱鋼(右)擔任開球者。(黑松沙士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黑豹旗高中八強賽冠軍於週日(21日)台北天母棒球場開戰,究竟勝利會站在哪一邊令人好奇。另一方面,勝利笑容感染了青棒選手,也打熱台灣人的棒球魂。長期贊助黑豹旗賽事的黑松沙士,認為這場媲美「日本甲子園」的高中棒球賽,不但激勵年輕人以勇氣、堅持的超沙鬥士精神大膽追夢,也激勵台灣青棒。

陽岱鋼(中)贈送黑松沙士「超沙鬥士夢想儲存罐」,為新世代累積能量。(黑松沙士提供)

黑豹旗高中棒球賽今年為第二屆,黑松沙士先前也邀請到品牌代言人棒陽岱鋼已「超沙鬥士一號」前輩之姿擔任開球嘉賓。陽岱鋼很高興看到這群高中學子累積力量朝夢想邁進,所以他也特別贈送參賽球員「夢想儲存罐」希望他們一定要堅持夢想,在這條棒球之路不斷走下去。

黑松公司行銷處長蔡曜光表示,黑松沙士一直鼓勵年輕學子追逐夢想,今年有陽岱鋼助陣幫忙加油,相信能可以讓年輕人的夢想更具體化,在這條棒球路上打出屬於自己的熱血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