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號王牌對決 陳琥再見三振

2014/12/20 06:00
穀保陳琥(記者陳志曲攝)穀保陳琥(記者陳志曲攝)

平鎮、穀保之役後半段戰況緊繃,上演「1號王牌對決」,平鎮強投宋文華連2場救援壓陣,背號同為1號的穀保主將陳琥更是投打俱佳,包辦2安2打點,且後援3.1局僅挨1安無失分,強鎖平鎮火力摘勝投。

高二的陳琥是4棒DH兼王牌投手,穀保教頭蔡明堂說,原要讓陳琥扛此役先發,後來決定給年輕小將練心臟,陳琥也守得關鍵,他盛讚陳琥、敲回致勝分的江柏豪等學長可圈可點。

陳琥9局下一度遭平鎮攻佔得點圈,但自己的危機自己解決,教練提醒他放鬆、投給對手打就好,他穩住陣腳,以再見三振斷絕平鎮反攻希望,笑說:「很爽啊!」比起打擊,陳琥較喜歡投球,就愛掌控全場的感覺,直球也是最自信的武器。

穀保家商從去年黑豹旗季軍到今年首奪爭霸門票,蔡明堂說,兩隊表現都很好,穀保贏在得分確實,「比賽非常精彩,我們球員都會很難忘。」(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