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農逆轉高苑 連2年搶冠

2014/12/20 06:00
桃園農工林忠敲出致勝三壘打。(記者陳志曲攝)桃園農工林忠敲出致勝三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去年黑豹旗上演平鎮、桃農爭霸,桃農昨又靠林忠8局下深遠三壘打敲回超前分,6:4逆轉勝高苑,連2年闖進冠軍戰;平鎮今天則與高苑爭季軍。

桃園農工8局下靠林忠打回超前分,逆轉高苑,賽後全隊衝進場慶祝勝利。(記者陳志曲攝)桃園農工8局下靠林忠打回超前分,逆轉高苑,賽後全隊衝進場慶祝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高苑3局上率先得2分,投手群卻在6局下自亂陣腳,前兩任投手許少綸、方喬澤單局出現5次四死球,外加內野守備失誤,遭桃農單局灌4分逆轉。

高苑8局上雖也靠桃農投手4保送追回2分扳平,但王牌投手劉軒荅8局下接連遭楊家勝、林忠安打狙擊,桃農再靠失誤添得1分。劉軒荅後援2.1局失2分、1分責失吞敗投。

桃農依序推李熊庭偉、徐銘澤、李宇翔登板,有效壓制高苑砲火,總教練黃文生說,其實高苑打擊不錯,賽前有特別提醒選手注意。

林忠敲下致勝分,他笑說很爽!上場前教練叮嚀他別急、喜歡的球再打,他只想著送回跑者,沒想到能建功。

高苑抗議好球帶 爆口角

高苑惜敗,教頭李來發賽後還與主審朱旭光爆發口角,他認為主審對好壞球判決疑似針對高苑,邊邊角角的滑球總是判壞球,「主審決定好壞球,我沒意見,輸贏也無所謂,但這種情況多到讓人覺得有針對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