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打宋文華 穀保明與桃農爭霸

2014/12/20 06:00
穀保江柏豪敲出勝利打點。(記者陳志曲攝)穀保江柏豪敲出勝利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小宋帶傷救援 平鎮衛冕失利

穀保家商拿下勝利挺進冠軍賽,明天將與桃園農工爭霸。(記者陳志曲攝)穀保家商拿下勝利挺進冠軍賽,明天將與桃園農工爭霸。(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看到平鎮就是不能輸,對決宋文華更是亢奮,穀保9棒江柏豪挾著這種氣勢,第7局對小宋敲二壘打送回致勝分,助穀保4:3險勝,挺進明晚5點在天母球場的黑豹旗冠軍戰,將與桃園農工爭霸。

平鎮高中宋文華上場救援出現亂流,半局結束後在休息室低著頭,表情相當懊悔。(記者陳志曲攝)平鎮高中宋文華上場救援出現亂流,半局結束後在休息室低著頭,表情相當懊悔。(記者陳志曲攝)

兩大青棒強權激戰,至7局上一壘有人、3:3平手時,宋文華帶傷上陣救援,遭江柏豪咬中失投直球擊出二壘安打,振臂歡呼。小宋投2局29球、挨1安、1保送,最快球速147公里,失分計在前任投手王俊羽。中繼4局又1人次的王俊羽,失1分吞敗投。

第9局沒讓宋文華繼續把關,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透露,他因背部不適未先發;但宋文華自責說,就是投不好,不能拿傷當理由。平鎮小將互相鼓勵,小宋也隨即調整心態,跟自己說「一場比賽而已」。

江柏豪致勝安 噴腎上腺素雪恥

棒打王牌強投宋文華,江柏豪大呼「很爽」,這是兩人高中3年來第2次對決。高一首度交手吞K,江柏豪2年後以致勝安雪恥,他說,只是執行教練的打跑戰術,「球來就打,不知能打那麼遠。」

江柏豪揮3安含2支二壘打建功,他笑說,前幾場陷低潮,不知道這場怎能打那麼好,「應該是興奮吧,因為對平鎮不能輸。」

平鎮無緣2連霸,吳柏宏說,已押上最好的投手,挨打也沒話講,「還是跟小朋友說後面選拔賽比較重要,這只是個盃賽,不可能每年連霸,只能說對方打得比我們好。」

穀保教頭蔡明堂讚愛將各環節表現佳,正因好想贏平鎮,尤其宋文華上場激勵鬥志,「他們一直想打他的球,特別興奮,等很久了。」他說,宋狀況看來確實不好,否則以他均速145、146公里會很難對付。宋文華曾在2天前的8強賽飆出152公里生涯最快球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