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arry Winston的紐約 華麗感動 年度頂級珠寶 精湛工藝刻劃著名地標 楊謹華炫麗回憶

海瑞溫斯頓New York Collection Eagle黃鑽鑽石項鍊,以1顆5.87克拉水滴形切工黃鑽為主石。(海瑞溫斯頓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發表2019年頂級珠寶New York系列,將紐約著名的街景和建築物融入珠寶設計,女星楊謹華佩戴New York系列中的Eagle系列華麗登場,她感動表示,這些以紐約為主題的珠寶,有著她在紐約的所有足跡。

楊謹華佩戴海瑞溫斯頓頂級珠寶New York系列,讓她想起在紐約的美好回憶。(海瑞溫斯頓提供)

楊謹華在30歲那一年隻身前往紐約上表演課程,她的學校就在時代廣場,下課就到百老匯、中央公園閒晃,在她眼中,紐約很藝術、充滿活力、多采多姿,雖然只待了一個月,但從此深深愛上紐約,一有空就想回到這座城市看看,她說最想帶老公去吃她以前常吃的墨西哥烤玉米,另一個必訪景點當然就是海瑞溫斯頓位於第五大道的總店。

海瑞溫斯頓New York Collection City Lights鑽石耳環,2顆祖母綠形切工藍寶石重1.87克拉。(海瑞溫斯頓提供)

全新頂級珠寶New York系列,將品牌創辦人海瑞‧溫斯頓的紐約印象,透過華美的寶石和精湛的切工,濃縮在耳環、項鍊、戒指上,其中Eagle系列靈感來自中央車站的老鷹裝飾,象徵著勇敢自由,這也是海瑞‧溫斯頓前往各地蒐羅寶石的起點;Central Park系列透過鳥瞰圖,呈現中央公園的綠意和方形輪廓;City Lights系列是紐約的城市之光,海瑞‧溫斯頓年輕時經常到百老匯看歌劇,最愛那裏的五光十色;Brownstones系列靈感來自海瑞‧溫斯頓的出生地紐約上西城,褐色砂石建築是紐約最具代表性的建築,全系列透過海瑞‧溫斯頓先生一生中的重要景致,表達品牌與紐約的緊密關係。

海瑞溫斯頓New York Collection 718 Chandelier 鑽石項鍊,244顆水滴形、馬眼形、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總重8.43克拉。(海瑞溫斯頓提供)

海瑞溫斯頓New York Collection 718 Marble Marquetry 藍寶石鑽石戒指,中央鑲嵌1.34克拉祖母綠形切工鑽石,周圍鑲嵌10顆水滴形切工藍寶石。 (海瑞溫斯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