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arry Winston澳門展璀璨 古董珠寶亮相

HW 1959年古董鑽石手鍊,應用梯鑽、梨型鑽與圓鑽鑲嵌出流水般的動感。

〔記者王瀅娟/澳門報導〕Harry Winston(簡稱HW)於Galaxy Macau澳門銀河舉辦「The Iconic Brilliance璀璨歷程展」,除了以文字和圖片介紹品牌歷史與特色,並引進多達24件古董珠寶搭配展出,重現創始人海瑞溫斯頓先生注入品牌的智慧、遠見和珍貴傳承,再次強化品牌印象。

HW 1966年古董祖母綠鑽石戒指,應用雙鷹爪釦鑲嵌寶石一直是品牌傳統。

自1932年創立以來,HW便是以頂級璀璨寶石妝點女人之美為己任,海瑞溫斯頓先生更有多項令人傳頌的歷史,比如是第一個在美國境內切割鑽石的珠寶商、第一個在電視上公開切割鑽石的珠寶商、第一個贊助女星紅毯珠寶的珠寶商等,曾經手無數驚世名鑽,本身就是傳奇。

HW古董鑽石耳環,採用錦簇鑲嵌法。

HW表示,由於品牌慎選顧客,加上不吝於捐贈重要鑽石給博物館,如知名的「希望藍鑽」便捐贈給美國史密森尼博物館,成為公眾的財產,因此品牌擁有的古董珠寶不多,此次展出的24件古董珠寶,為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大多數為1960年代作品,最古老的為一只1949年的胸針。1940年代發明的Cluster錦簇鑲嵌法,形式立體,盡展HW突顯寶石之美,而非表現特定形態的設計,影響HW設計至今。

HW 1959年古董紅寶石鑽石項鍊,造型立體,幾乎不見鑲爪,紅寶石與鑽石看似漂浮在女人的肌膚上。

HW並為展覽舉辦貴賓晚宴,佩戴傳承經典美學頂級珠寶的模特兒在席間優雅展示,體現海瑞溫斯頓先生以珠寶妝點女人美意。壓軸登場的葉蒨文傾情獻唱更為晚宴帶起高潮,讓賓客們度過難忘的一夜。

歌后葉蒨文於HW貴賓晚宴上壓軸獻唱。

圖片提供/Harry Winston

HW於澳門銀河中庭展出The Iconic Brilliance璀璨歷程展。

模特兒們於HW貴賓晚宴上展演珠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