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SHOCK聯名款 力行保育動物

BABY-G BGA-255WLP-7A,4,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西歐(CASIO)旗下的G-SHOCK和BABY-G從90年代起便致力於環保,以「Love The Sea And The Earth」為宗旨,持續與不同的環保機構合作,今年與WILDLIFE PROMISING合作,推出以野生動物為主題的聯名系列,包含G-SHCOK GG-1000WLP、GR-B100WLP及BABY-G BGA-255WLP三個型號,希望喚起大眾對保育的重視。

G-SHOCK GR-B100WLP-7A,10,600元。

以花豹為主題的GG-1000WLP,錶帶以滿版豹紋展現花豹氣勢,腕錶採用MASTER OF G系列中防泥、防塵的MUDMASTER GG-1000為設計基礎,在塵土飛揚的沙漠或身陷泥濘的大雨中依然能順利操作各項功能,更精準掌握方位與溫度指標,是嚴峻環境下的探險好夥伴。

G-SHOCK GG-1000WLP,10,500元。

GR-B100WLP以吼海鵰為靈感,黑色錶盤搭配黃色指針,錶帶採咖啡色,下段錶帶印有吼海鵰飛行圖案,腕錶提供飛行日誌功能,讓使用者能手動記錄時間和位置資訊,可從APP裡查看記錄點與路線的地圖資訊。

BGA-255WLP以鳥類紫胸佛法僧作為主題,鳥類身上有14種不同顏色的羽毛化作彩虹顏色點綴腕錶,搭載霓虹燈光照明,採用黑光LED燈又稱紫外線燈,照射在採用特殊塗料的錶盤,反射出繽紛的霓虹燈光,方便閱讀時間等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