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Steel 瘦臉 輕巧都會風

G-Shock GST-S310,9,5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Casio G-Shock去年推出可正式、可休閒的G-Steel系列,橡膠與不鏽鋼分層防護構造,不僅提升防撞功能,也更添時尚感,今年G-Steel再推出新款GST-S300、GST-S310系列,錶徑從原本的47.9mm縮小為45.3mm,輕巧的外型,迎合雅痞紳士俐落的都會時尚打扮。

張睿家和G-Shock感情深厚,出席發表會他相當興奮。(記者王文麟攝)

張睿家佩戴全新G-Steel錶款出席發表會,他透露國一時打工存錢3個月,終於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只G-Shock,往後陸陸續續共蒐集了5只,和G-Shock感情深厚。他買錶時最注重外型,偏好時尚好搭、能突顯個性的錶款,更重要的是價格合理,他說自己喜歡運動和戶外活動,太貴重的錶反而綁手綁腳。

全新G-Shock GST-S300、GST-S310系列延續G-Steel分層防護構造的特色,並搭載太陽能電力系統,確保電力不中斷,除了簡約俐落的不鏽鋼銀色和黑色IP離子處理版本,也推出金色或藍色IP處理的錶殼,多層次金屬錶盤結構,彰顯錶盤光澤、營造立體風格,雙LED照明設計,方便在無光源的環境下讀取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