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國寶級工藝 卡西歐尊貴腕錶─日本傳統鎚起技術 G-SHOCK最頂級珍品 全球限量驚艷問世

日本家傳三代金屬工藝的國寶級藝術家淺野美芳,以手工鎚起技術完成G-SHOCK MRG-G1000HT表面金屬加工。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卡西歐(Casio)史上最貴錶款問世!這是品牌為慶祝旗下G-SHOCK MR-G系列發行20週年,力邀日本國寶級工藝大師淺野美芳(Bihou Asano)以日本傳統金屬鎚打工藝技術「鎚起」(Tsuiki)參與錶款製作,推出全球限量300只的MR-G 20週年紀念限量錶MRG-G1000HT,台幣定價168,000元。

卡西歐旗下的G-SHOCK於1996年首度推出MR-G系列腕錶,全金屬錶殼與通過嚴苛的耐衝擊測試,是G-SHOCK中最頂級的商品。為紀念此系列誕生20週年,邀來藝術家淺野美芳以手工鎚起技術完成表面金屬加工;錶款以全鈦金屬材質打造,錶圈與錶帶採日本傳統刀劍裝飾的銀灰色調,螺絲與按鈕則採用盔甲和手工藝品常見的古銅色調,皆源自傳統金屬工藝的啟發;10點鐘方向的錶殼側邊裝飾「20th LIMITED」鐵牌,錶背則刻上限量300只紀念序號,無論就文化面、工藝、美學或售價而言,都是該系列史上最珍貴的錶款。

卡西歐同時推出MRG-G1000DC系列,有別於過往型號,首度採用赤銅IP處理;設計概念來自於日本金屬工藝材質赤銅(Akagane),於時刻、指針、錶眼、錶冠、功能鈕等處採赤銅IP處理,外層零件與經常使用的按鈕增加抗磨性;錶殼零件霧面與亮面拋光相間、倒角處理亦十分細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