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Pre-SIHH〉創新經典:Jaeger-LeCoultre

Jaeger-LeCoultre Master Ultra Thin Moon Enamel超薄大師系列月相琺瑯腕錶,6點鐘位置的視窗,拋光月相圓盤經過雕刻,展示日期數字,在視覺上營造若隱若現的效果。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Jaeger-LeCoultre Master Ultra Thin Moon Enamel超薄大師系列月相琺瑯腕錶,搭載925/2型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70小時。

Jaeger-LeCoultre Master Ultra Thin Moon Enamel超薄大師系列月相琺瑯腕錶,10.04毫米超薄白金錶殼,線條簡約。

2019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簡稱SIHH)即將在1月14日登場,今年共有35個品牌參與盛會,展前率先曝光的作品中,以品牌經典為靈感創作出全新錶款,顯示在未見明朗的景氣下,保守路線、演繹經典仍是最佳戰術。

新超薄 新月相

積家(Jaeger-LeCoultre)品牌創立超過180年,除了以400多項專利、1,250款機芯強調其專業精準,扭索飾紋、雕刻、寶石鑲嵌、琺瑯等源遠流長的技藝世代相傳,更讓積家的腕錶不論內裝或外觀都具有高度水準,Master Ultra Thin超薄大師腕錶系列便是集結兩大珍稀工藝:扭索飾紋和琺瑯工藝的代表作。

全新推出Master Ultra Thin Moon Enamel超薄大師系列月相琺瑯腕錶,同樣採用手工扭索飾紋藍色琺瑯錶盤,更為修長的時標、拋光月亮和雕刻圓盤,散發純粹細緻的製錶風格,工匠心無旁鶩專注於製作扭索飾紋和半透明藍色琺瑯塗層,以純手工的方式完成琺瑯裝飾,每當滿月時,圓潤的拋光白色圓盤便會出現在湛藍的夜空中,更顯皎潔。

圖片提供/Jaeger-LeCoult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