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週年慶專刊》面膜保養超值選

【VALMONT幸福面膜組】《特價7,800元,價值10,200元,約76折》肌密更新面膜50ml(正品)+肌密更新面膜15ml。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面膜修護組】《特價3,380元》滋陰生人蔘修護霜面膜5片/盒(正品)+滋陰生人蔘煥顏露15ml+滋陰生人蔘活膚乳15ml+滋陰生人蔘修護霜EX(滋潤型)5ml。

【GLAMGLOW買二送四發光面膜行家首選組】《特價3,600元,價值5,550元,約65折》 發光面膜系列50g(正品)任選二款+毛孔緊緻礦泥面膜7g+超有感毛孔緊緻泡泡面膜7g+瞬效補水發光面膜7g+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7g。

【SK-II 青春面膜組】《特價5,292元》青春露230ml(正品)+青春敷面膜4片,品牌日限定。

每日的基礎保養必少不了清潔、保濕等步驟,趁週年慶採購基礎保養組是最實用的選擇。若想進一步嘗鮮頂級保養,各大頂級品牌也紛紛鎖定新世代消費族群推出入門款組合,希望讓想嘗試的新客及過路客有更容易入手的空間。

圖片提供/VALMONT、SK-II、GLAMGLOW

註:特惠組採四捨五入計算方式,促銷方案若有更動,以通路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