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週年慶專刊》K-Beauty夯什麼?雪花秀行銷經理Violet這麼說

許多人會趁著週年慶折扣檔期囤貨,選擇每天都用得到的產品最實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雪花秀行銷經理Violet。(Violet提供)

每日的基礎保養必少不了清潔、保濕等步驟,趁週年慶採購基礎保養組是最實用的選擇。若想進一步嘗鮮頂級保養,各大頂級品牌也紛紛鎖定新世代消費族群推出入門款組合,希望讓想嘗試的新客及過路客有更容易入手的空間。

Q:韓系美妝品牌相較於歐美品牌最大的差異何在?

A:相較於歐美品牌,韓國高端品牌強調草本天然,以漢方藥草經炮製法、蜜炙法……等傳統中藥萃取方式製作,強調對肌膚的調理功效,如同給肌膚提供中藥調理的概念;韓系品牌在產品包裝與行銷相較於歐美品牌較為低調,品牌形象也著重於內外和諧的理念。

另外,韓系保養品牌的護膚療程也為一大特色,以雪花秀為例,旗下SPA基於韓方理論,運用黃帝內經裡陰陽五行的相生原理基礎,透過結合精準高科技與韓方精氣神理論,提供歷經外部環境與心理壓力的脆弱肌膚最佳修護。

Q:韓系保養品牌在台主要消費群為何?

A:韓系品牌的主要消費族群為「尋求天然成分,給肌膚溫和無負擔又可根本調理」的女性,而除了產品功效外,韓系品牌也強調產品自然草本的氣味,讓保養成為身心靈放鬆的歷程。

近年來,隨著韓劇興起,消費者對於韓國美妝品牌也愈加熟悉,但基於消費者對於韓系保養品牌所強調的漢方調理,較不及歐美品牌來得熟悉,所以未來將持續與消費者溝通漢方保養的精神與理念,提供消費者符合肌膚週期的漢方保養之道。

註:特惠組採四捨五入計算方式,促銷方案若有更動,以通路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