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計18競速會-5

錶款錶背風貌。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Zenith×BWD Chronomaster El Primero Solar Blue 38毫米限量腕錶。7,500美金,約台幣234,075元。

三方聯名競速魂 限額25

復古元素上加上設計巧思,令此錶似曾相識、又不失現代感。

關於精品零售電商的前景無需贅述,絕無僅有的獨家創作往往更撩人心。例如男士時尚電商Mr Porter本月推出Zenith及英國腕錶訂製品牌BAMFORD腕錶部門(Bamford Watch Department,簡稱BWD)合作打造25只限量版腕錶,設計以Zenith Heritage 146錶款為藍本,靈感來自1971 El Primero的測速儀、紅色秒針、復古計時錶殼,以及中央小錶盤,效仿昔日Zenith記錄儀和運動感應鐘。獨特的耀藍色錶盤嵌合在38毫米精鋼錶殼,搭配海軍藍Alcantara合成皮革錶帶、白色針扣設計,與白色錶盤標誌相得益彰。Mr Porter董事總經理Toby Bateman先生表示:「這次合作展示出真正的創意和傳奇,無疑將使得這款腕錶在未來幾年內顯得與眾不同。」該作於11月15日正式發售。

圖片提供/Zen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