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燦坤夏季特典 主攻節能空調

燦坤夏季會員特典,主打購買CSPF一級能效變頻空調,App綁卡贈送Bissell三合一直立式蒸氣拖把。(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天氣爆熱,燦坤今(13)日起登場至16日的4天夏季會員特典全力搶攻節能空調商機,祭出購買CSPF一級能效變頻空調,搭配App就送市價7,990元美國Bissell三合一直立式蒸氣拖把。

下個月就是父親節,燦坤觀察電鬍刀買氣已經明顯湧現。 (記者吳佩樺攝)

燦坤夏季會員特典,蘋果第6代iPad 9.7吋 WiFi 32GB,市價10,900元,App綁卡會員價9,888元。

政府自去年推動CSPF(冷氣季節性能因數)空調新標準取代EER(能源效率比),業者預估今年CSPF一級空調市占將持續擴大至8成。

受到今年5月是史上最熱5月影響,不只帶動冷氣旺季從5月中下旬提早開跑,水冷扇業績也大好。燦坤協理林彩莉表示:「水冷扇占比歷年來首度達1/4,尤其是19公升以上機種極受青睞,銷售比去年同期增加6成。」

此檔熱銷空調主打東元一對一變頻單冷HM指定系列,市價33,900元,會員價29,500元;Panasonic一對一變頻單冷LJ指定系列,市價30,500元,會員價27,900元,回函送2,000元,二款以App綁卡均贈送Bissell三合一直立式蒸氣拖把。

此外,再過不久就是父親節,燦坤另觀察到進入7月以來,電鬍刀買氣成長2至3倍,尤其萬元以上的高階款式逆勢看漲,高達85%銷量集中這一個月。

圖片提供:燦坤3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