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iffany限定香氛 放送幸福

台北忠孝SOGO大門口的「Tiffany &Co.幸福期間限定香氛坊」,即日起至5/3日限定登場。(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侯佩岑昨(27)日出席「Tiffany &Co.幸福期間限定香氛坊」活動,身著白色套裝的她露出一雙修長美腿,佩戴Tiffany &Co.珠寶,展現優雅時尚品味。

香氛體驗區可品味Tiffany &Co.同名淡香精的前、中、後調元素。(記者邱巧貞攝)

事業、家庭完美兼顧的侯佩岑渾身散發幸福氣息,身為香氛控的她透露平時喜歡把香水往上噴在空氣中,然後從容地走過去,讓香味平均散佈在身上,也會噴在手腕內側,輕輕將雙手互碰,再點上耳後,切記不要過於摩擦,避免破壞香味的結構。而平時在挑選香水,她偏好花香味道帶上一些木質氣息。

消費香水限定贈送柑橘氣泡飲品及Tiffany &Co.精緻盒裝馬卡龍。(記者邱巧貞攝)

去年Tiffany &Co.暌違14年推出全新香氛「Tiffany &Co.同名淡香精」,將品牌經典的鳶尾花化作精緻的香氣,搭配經典的藍盒子。為歡慶母親節,Tiffany &Co.即日起至5/3日於台北忠孝SOGO大門口推出「Tiffany &Co.幸福期間限定香氛坊」,並將店內規劃成探索香氛區、美食香氛區、手做花藝區及拍照打卡區。

可親手製作鳶尾花束送禮。(記者邱巧貞攝)

探索香氛區將Tiffany &Co.同名淡香精的前、中、後調分別呈現出來,讓消費者可品味鮮綠柑橘、鳶尾花精粹、廣藿香及麝香的原始姿態;美食香氛區限量提供消費者(須購買任一香氛)限定柑橘氣泡飲品及Tiffany &Co.精緻盒裝馬卡龍;手做花藝區則提供滿額消費者精緻鳶尾花束;消費者只要於霓虹燈背板牆前打卡拍照,公開上傳,即可限量兌換針管香氛。

侯佩岑昨日以幸福人妻、媽咪的身分出席Tiffany &Co.香氛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此外,Tiffany &Co.也每日提供現場限時刻字服務,在香氛瓶上刻印上名字,為迷人香氣刻上雋永的美好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