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璣巴塞爾新品 台灣海外巡展首站

王麗雅(左二)率領模特兒們展示寶璣2018全新力作。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寶璣(Breguet)上個月剛在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Baselworld)展出2018年全新力作,全新錶款海外首站來到台灣,4/21至4/30日於寶鴻堂鐘錶台北旗艦店舉辦「寶璣航海頂級臻品展」,包括全新Marine航海系列以及頂級仕女珠寶錶,都是巴賽爾之後首度曝光。

寶璣Secret de la Reine皇后的秘密仕女腕錶,2,973,000元。

去年寶璣推出Marine Équation Marchante 5887航海系列時間等式萬年曆陀飛輪腕錶,以複雜功能和活力外型令人驚豔,今年延續這款腕錶十足海洋風的外型,推出全新Marine 5517航海系列腕錶,以各種航海符號例如秒針上象徵海事信號旗的B字符號、錶盤上的海浪波紋,突顯專業航海風格;另一款Marine Alarme Musicale 5547航海系列兩地時間鬧鈴腕錶結合鬧鈴功能、兩地時間、日期顯示三種複雜功能,鈦金屬錶殼帶有精細錢幣紋,搭配岩灰色金質太陽紋面盤,兼具紳士優雅與運動活力。

寶璣Reve de Plume Haute Joaillerie那不勒斯皇后系列羽毛之夢仕女腕錶,4,525,000元。

Reve de Plume Haute Joaillerie那不勒斯皇后系列羽毛之夢仕女腕錶,靈感來自法王路易十六的妻子瑪麗安東尼王后,熱愛書寫的王后經常寫信給丈夫和家人,腕錶在那不勒斯經典的橢圓形錶殼左邊,以精雕工藝和寶石鑲嵌技術打造別緻的羽毛筆,在閃耀美鑽的襯托下,羽毛生動自然;Secret de la Reine皇后的秘密仕女腕錶在貝殼浮雕玫瑰錶殼之下,是以璀璨鑽石鑲飾而成的華麗錶盤,每一處細節皆展現寶璣的精湛工藝。

寶璣Marine Alarme Musicale 5547航海系列兩地時間鬧鈴腕錶,922,000元。

寶璣Marine 5517航海系列腕錶,92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