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氛圍》愛馬仕新創作 香氛油精萃

Hermessence Musc Pallida麝香鳶尾香氛油精萃,20ml/13,000元(沒有販售皮套)。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Hermessence Cardamusc豆蔻麝香香氛油精萃,20ml/13,000元(沒有販售皮套)。

Hermessence噴霧式瓶裝100ml與Salvator蜥蜴皮套/86,000元。

Hermessence噴霧式瓶裝100ml與亮面蜥蜴皮套/69,000元。

Hermessence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三款全新淡香水:Agar Ébène沉香黑檀、Myrrhe Églantine沒藥薔薇、Cèdre Sambac雪松茉莉,噴霧式瓶裝100ml /9,050元;噴霧式瓶裝200ml/14,000元;噴霧式瓶裝100ml與精緻皮套/20,350元。

Hermessence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近來推出全新兩款香氛油精萃與三款淡香水。其中,「香氛油精萃」是調香師Christine Nagel上任後的全新創作,她找到了一種珍貴香氛材質的表現方式,一種罕見的麝香調精萃形式,兩款純香氛油並非護膚油,而是一種全新的香氛形式,一款以豆蔻為基調,另一款以鳶尾花為主題,可單獨使用,或於塗抹之後,再搭配噴灑一款聞香珍藏系列香水,增強香氛的濃醇度且創造個人獨有的餘香。

Hermessence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不刻意鎖定性別,讓男士和女士們可自由選擇不同的香氛。三款全新創作分別為融合沒藥、犬薔薇的「Myrrhe Églantine沒藥薔薇」、散發一縷縷沉香木與香脂冷杉的「Agar Ébène沉香黑檀」,以及雪松纏繞阿拉伯茉莉氣息的「Cèdre Sambac雪松茉莉」。

Hermessence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淡香水皆可另外搭配以細緻柔軟的Swift小牛皮或Sikkim小牛皮精製的皮套,展現不凡品味。

圖片提供/香奈兒、法倈麗、先亞、盧亞、愛馬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