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氛圍》父子接棒創作 經典COCO新詮釋

綺拉.奈特莉自2007年開始擔任摩登COCO代言人。該系列詮釋了香奈兒女士隨心所欲、獨立自主的形象。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香奈兒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50ml/4,360元;100ml/6,270元。

女星綺拉.奈特莉以優雅具現代感的特質,詮釋香奈兒摩登COCO香氛系列。

毛茸茸小怪獸、套上活潑的時尚洋裝、簡約優雅的文青風,或是配上香氛專屬的高檔皮套……香水除了以味道展現個人風格,造型亦很時尚。

2001年,由調香師賈克.波巨 (Jacques Polge) 打造出第一款香奈兒「摩登 COCO 香水」,首創以重複蒸餾的方式,精煉出分餾版廣藿香,為調香帶來更多可能,清新怡人的柑橘果香搭配感性的廣藿香,受到女性消費者的歡迎。

相隔17年,摩登COCO香水系列續寫傳奇篇章,打造全新「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這次由賈克.波巨的兒子、也是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Olivier Polge)接棒創作。他提到:「我盡可能貼近最初的配方,並賦予嶄新面貌。特別調高了廣藿香的比重,讓馥郁香氣在肌膚表面充分釋放,而又不影響前調的清新。」

奧利維耶.波巨延續經典東方調,在前調部分,西西里柑橘與卡拉布里亞佛手柑代表著香奈兒摩登COCO系列獨具的清新果香調;中調是印度尼西亞廣藿香的基調與玫瑰、茉莉花香的完美融合,並在提高廣藿香比重的基礎上,增添一抹東加豆與馬達加斯加香草香調,整體上,相較於原本的版本,香味更濃郁飽滿。

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自2007年開始擔任摩登COCO代言人,全新「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依舊由她詮釋了香奈兒女士隨心所欲、獨立自主的形象。

圖片提供/香奈兒、法倈麗、先亞、盧亞、愛馬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